主日崇拜

每星期日主日早上11時於運河船上

在週日聚會中,我們在閱讀和解釋聖經時聆聽神對我們說的話,並在教會音樂服侍團隊的帶領下唱讚美詩和歌曲時讚美他。 在會議結束時,如果時間允許,有一個開放的問答時間,解答大家对讲道的内容的一些问题和看法.

雖然現在已經停止了網直播,但我們會錄製講道。音頻和視頻將在第二天(週一)放在運河船網站上和運河船的YouTube頻道上。

關於本季講道日程的更多信息,可在本季星期日活動日程表(2024年1月至4月中找到。其他教會的最新信息也會在我們的Facebook群組—St Peter’s Barge上發布。

查經成長小組

查經成長小組為基督徒提供一個學習聖經、禱告和在小組中認識其他弟兄姊妹的時間。為大家在教會中提供了一種支持、鼓勵、友誼和相互問問責的機會,這在主日崇拜的大型聚會中是很難實現的。成長小組在逢星期三晚上7:30-9:00在運河船上 聚會。如果您想加入其中一個小組,請在這裡填寫回復卡。還有一個週二上午的女士成長小組,時間為上午10點,在運河船上進行。對於那些不能在其他日子參加的人,也有星期天崇拜完結後的時間。

每兩週一次的廣東話團契詳情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