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學

每週主日

早上11時

聖彼德運河船教會

倫敦西印度碼頭 Hertsmere Road E14 4AL

在聖誕節和新年假期期間,主日學會暫停。直到明年一月份重新開始。在這期間,主日學的兒童會和他們的父母一起參加週日的聖誕敬拜活動.

在上午11點的主日崇拜中,我們為10歲以下的兒童開設了主日學和托兒所。請加入我們,我們從聖經中學習耶穌的教導。我們非常重視以適當的方法向所有年齡階段的人宣講聖經的真理,並提供大量的樂趣和互動!

孩子們在碼頭區博物館 (Museum of Docklands)上主日學。如果家長願意,可以留下來陪他們,直到他們安定下來,但也歡迎家長們參與崇拜。 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聽從聖經中的真實故事,唱一些基督歌曲,做禱告和做一個簡單的手工,以幫助他們了解耶穌。(疫情期間家長需自備玩具及陪伴兒童於運河船的辦公室或下層的房間內)
3-10歲的孩子根據他們的年齡和學年分成3個班(疫情期間暫時只有一班):
- 3歲、4歲和入托班–拖船
- 一至三年級—漁船
- 四至六年級–救生船
孩子們被教導每周的聖經經文,並經常學習聖經中的背誦金句。不同年齡組的教學方法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低齡兒童的教學方法是談話、唱歌和做手工;高齡兒童的教學方法是學習聖經、討論和遊戲。在所有小組中,我們鼓勵孩子們學習向我們的天父祈禱。我們希望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獲得很多樂趣。

安全保障 
在Barge運河船教會中,我們非常重視對兒童的安全保障。我們有兩位安全保障事工,Yulian Margaretha和Fiona Robb。您可以在[email protected],或在主日崇拜後找她們其中一位聯繫。  為了確保我們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照顧,我們已經採用了倫敦教區的保障政策文件。  要了解更多關於運河船的安全保障,請點擊這裡